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工程師vs護理師的浪漫約會 愛,是一種感覺!

擷取  
 很久很久以前~~ 
 小時後的護士阿姨~~ 
 小學時期的健康中心老師~~ 
  
 長大以後的護士小姐~~ 
  
 老了之後的護士妹妹~~ 
 「護理師」這個職業所給人的印象~~ 
  一直都是「和藹可親,天使,溫柔,體貼」~~ 
 所以當我在網路上一看到這場浪漫晚宴~~ 
 是由壢新醫院主辦的活動~~ 
 回想單身的我~~可以利用這次的機會~~ 
 讓我交到一個心儀的對象時~~ 
 就立馬拿出了行程表~~
 把那天的行程變成了病假~~(哈哈哈...)
 從報名日到活動當天的等待時間~~
 真的是非常的煎熬~~一直苦惱怎麼時間過得這麼慢~~
 此時的心境就像以前當兵時期~~
 退伍日剛破百的老兵那樣~~
 每天無時無刻都在看著日曆與時鐘~~一天天為著退伍而數著日子~~
 終於到了活動當天~~(就是那道光~~)
 當天晚上雖然下著小雨~~
 但是澆不熄我心中澎湃的興奮之情~~
 馬不停蹄地趕赴了活動現場~~
 2  
 一開始雖然大家都不太認識~~(而且我也緊張到胃快抽筋啦TT~~)
  但熱情又搞笑的主持人看到了這個情形~~
 馬上就發揮他帶活動的功力~~把氣氛弄得好不熱鬧呀~~
   接下來大家藉由一個小遊戲~~
讓大家不僅有了簡單的連絡方式~~
 也讓整個場子活絡了起來~~(我的胃終於得到了紓緩~~)
 小遊戲的前三名~~
 拿到了小禮物~~我才玩到一半說>"<~~  
 4
  
  看大家聊天聊的多開心~~(其實最開心的是我XP~~)
 5  
7  
8  
 也讓我覺得這活動真的很不錯~~
 每個人都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最後大家也很開心的拍了張大合照~~
9  
---------------------------------------------------------
  
<PS1>今天認識了很多那印象中也是我心目中永遠的天使(護理師)~~
說真的現實與印象其實差異不大~~
在聊天的過程中~~都發現他們都非常有愛心~~
也非常懂得照顧別人~~
所以他們在我心目中都是天上來的XD~~ 
<PS2>這次的活動一圓了我很多年以來的小小夢想~~
         雖然大家可能會認為很微不足道~~
 


春天會館收費
春天會館收費標準
春天會館收費問題
春天會館收費多少
春天會館收費女生
春天會館收費高雄
春天會館收費如何
春天會館收費收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