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春天會館收費資訊-單身男女 婚友社聯誼


台灣單身人口越來越多,月老銀行收費其實說真的也不難理解,

大部的台灣人生活圈都是很小,

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兇應該就是台灣人了,撇開社會上層與下層的人,

社會中層的台灣人普遍來說,都不太會去社交,

或是社交圈只僅就身旁的同學,或者是同事,

我感覺這種情況在我身旁的朋友算是很常見的,

但就是因為這樣也造成了單身的人越來越多。

 

說到了社交圈,你會發現約朋友出去,是不是,會約出去的都是那些人?

或是部份有些人都很難約?我想有些人並不是真的有事,而是因為不熟,

或者是你發現其實朋友還滿多的,但是好像可以約出去也沒幾個,

再來就是,每次約就是會有人問還有誰? 在你看我,我看你的狀態下,

通常都是無疾而中的收尾,要怪誰呢?

怪自己辦事不力?怪自己為什麼想不出半個好點子?

怪自己為什麼不是高富帥?

為什麼總是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真的只是緣分還沒有到嗎?

還是真的自己有哪個地方做得不夠好讓自己不夠吸引人不斷地自省,

嘗試讓自己更好,但是終究還是孤身一人呢?

 

其實單身的男孩、女孩們,多充實自己,相信自己不要放棄

目前的等待,是為了未來那個美好的邂逅

只要帶著一個真誠的心與真心對待,總有一天你的另一伴會出現的。

 



 

 

 

 

 

 

 

 

 

 

 

 

 

 

 

 

 

 




兩性平等 兩性關係心得 兩性 兩性關係文章 兩性關係 兩性關係現代觀 兩性工作平等法 兩性話題的資料 兩性教育 兩性相處之道 兩性話題 兩性相處文章 兩性文章 兩性相處的禮儀 兩性相處 兩性專家有誰 未婚聯誼活動 未婚聯誼活動2013 未婚聯誼.tw 未婚妻 未婚六姊妹 下午茶約會 下午茶約會 英文 下午茶約會時間 下午茶約會好去處 下午茶約會的日文 排約 排約後 排約經驗 排約注意事項 排約聯誼 排約費 排約話題 排約紅娘 排約券 排約相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