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國際花毯節,半日遊新社,春天會館小型活動開心行~「心動臺中」

台中國際花毯節-新社花海季登場囉~
我是第一次參加春天會館的活動,一開始秘書就推薦花海特企叫我趕快報名,收到行前通知時,
企劃小餅告知,因為報名的女生有搶先上山賞花了所以目前女生人數較少,當下我覺得無所謂,
電話中告訴小餅,我想認識新朋友,一同賞花拍照,走走其實也不錯,請小餅要幫我留個位置~
1
2
3
4  
 今天花海以「愛遊花徑境」為主題,結合了「愛麗絲夢遊仙境」、「傑克與魔豆」、「小飛俠彼得潘」、
 等童話及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經典場景,感覺像進入童話般的花花世界。
5

6
 一開始參春天會館還感覺怕怕的,但參加這次的活動非常好玩,能夠認識到一群新朋友,
 不用怕不熟而會尷尬反而企劃小餅一下子就讓我們打成一片,還拍了很多值得回憶的照片。
 7
8
9
10
11  
 如果想了解春天會館可上春天會館網站了解~
可上網註冊會有漂亮秘書與您連絡唷~

挽回愛情的方法
挽回愛情的方法 巨蟹
挽回愛情的方法 金牛
挽回愛情的方法 摩羯
挽回愛情的方法 天蠍
挽回愛情的方法 牡羊
挽回愛情的方法 獅子
挽回愛情的方法 雙子
挽回愛情的方法 天秤
挽回愛情的方法 雙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