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他安好。


1236461_629838277037572_573824056_n 
     
此生遇見這樣對的人,多好!

(一)村上春樹說: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他安好。

(二)梁實秋說: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

(三)徐志摩說: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髮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四)顧漫說:一個笑就擊敗了一輩子,一滴淚就還清了一個人。一人花開,一人花落,這些年從頭到尾,無人問詢。

(五)徐志摩說: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六)顧城說:我從沒被誰知道,所以也沒被誰忘記。在別人的回憶中生活,並不是我的目的。

(七)海明威說:優於別人,並不高貴,真正的高貴應該是優於過去的自己。

(八)余秋雨說: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九)沈從文說:我明白你會來,所以我等。

(十)沈杰說:人之所以可愛,是因為遇著了可以愛的人,好好珍惜你覺得可愛的人。


OBKxbqDunnGXdZHSyJVF8A
http://www.singleclub.com.tw/














未婚聯誼,交友聊天,未婚活動,交友網,婚友,聯誼活動,一對一,交友,單身派對,單身活動,聯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