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等待對的人出現 知道你會一直在

20121113072437102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近來和身邊一位好友C君碰面,這令我很意外,因為這個好友向來生活作息單一而規律,甚至到了有些無趣的地步。

身邊的朋友每到周末要約他出外狂歡作樂,也被他以“職業軍人不能涉足聲色場所”給拒絕了。幾次之後大家也就與C漸漸疏遠。
直到有一天他主動找上我...

好友C君第一句話就是很興奮的告訴我,
他接受父母安排相親了好幾次,但都無疾而終,
最後因緣際會加入春天會館,然後喜歡上一位女孩,
她有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長長的披肩髮,有點似曾相識的感覺呢!
邊說還邊秀出手機照片,我這才知道為何C君如此為她癡迷。

C君又繼續笑著說,他第一次排約時看到這個女孩,就喜歡上了。
後來他們在一次會館的活動裡又碰到,他們一起聊天、跳舞,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周末。
還說活動結束後,和女孩互留了對方的手機號碼。
當天晚上,C君說他失眠了。
默念著婉婉(那位女孩的化名)這個好聽的名字,腦子裡全是她的影子,特別是她那淺淺的微笑,好似甘泉,令人清爽無比。


快天亮的時候,仍輾轉反側的他乾脆從床上爬起來,
給婉婉發了條短信:「姿勢不對,起來重睡;若沒想我,睡也白睡!」讓C君萬分驚喜的是,不到一分鐘,婉婉竟然回了個信息過來。
就這樣,C君說他們就在你來我往地用短信聊了一個多小時。
這一小時他們聊了好多,也因為這一小時,他們彼此打開心房,從原本的不熟識,然後一見鍾情,繼而打開心扉暢談,
到如今我這位許久不見的老朋友居然要結婚了,看著他滿臉藏不住的的笑意,
我知道他在春天會館裡不只發現了一見鍾情,也找到屬於他得幸福。


































未婚聯誼,交友聊天,未婚活動,交友網,婚友,聯誼活動,一對一,交友,單身派對,單身活動,聯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