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愛情還是得兩人共同經營


 





戀愛巴士公教版 熱絡團康情加溫



為了響應政府催婚催生政策,人事行政局今天舉辦公教人員聯誼,絞盡腦汁搞創意,模仿日本節目的戀愛巴士,讓害羞的公教人員從搭車開始充分認識彼此,到旅遊景點踏青玩團康,參加成員初體驗,都覺得效果不錯,有戀愛的感覺。



參加者:「我要愛情!」

週六大早,一群熱血男兒打氣加油後,準備上車,車上每個位置都有一個小姑獨處的女孩等著,這是仿照日本節目打造的公教版戀愛巴士。參加者:「第一面就是2011戀愛巴士,性愛…,不是,講錯了,是幸福之旅。」

一上車就有專人帶氣氛,頭一回安排坐巴士旅遊,第一梯次80人,全都來自各個公教體系,不過生性害羞,不給全程跟拍。

TVBS記者許甫:「一路追蹤我們發現,這兩台戀愛巴士,最後停放的位置,是這家喜氣洋洋的餐廳,這裡是鶯歌老鎮,這群害羞的年輕男女,正在裡面作聯誼,我們一起偷偷去瞧瞧。」

主持人:「其它的人的手不可以碰。」

透過遊戲培養默契,短短一個上午好評不少。聯誼成員顏小姐:「最期待的喔,應該是…,後面那個老街吧,感覺應該蠻好玩的。」

聯誼成員王先生:「至少心態上面,比較可以放輕鬆吧。」

旅遊踏青,卸下不少心防, 人事行政局計畫總共要辦春秋季,8個梯次,未來還要邀請竹科工程師、醫師等優質對象,希望平均12%的成功率,透過戀愛巴士,未來有更多人買票轉搭婚姻列車。










未婚聯誼,交友聊天,未婚活動,交友網,婚友,聯誼活動,一對一,交友,單身派對,單身活動,聯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