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有自己信仰的人,就不會四處飄蕩。春天會館遇見愛

台灣人愈來愈晚婚,依內政部統計,2013年全台30歲到49歲未婚男性有1214322人,比同齡未婚女性多了逾30萬人,創歷年新高。《1111人力銀行》及《cheers》、《三十》雜誌更針對台灣未婚者所作的單身原因調查,結果發現「無交往對象」、「沒有機會認識異性」和「無適婚對象」排名前三位。再進一步看,只有32單身上班族目前有交往中的異性,也就是近7成單身者,還在茫茫人海中尋找對象,連個施力點都沒有。

似乎一旦脫離校園生活,進入職場,走在路上或到公司裡會停下腳步與你交談的熟識異性,卻是少之又少。專門為單身朋友服務的「春天會館單身身份認證,安全有保障的全方位交友婚友平台就舉例,曾有擔任網拍業工作的女性上班族在第一次參加春天會館舉辦的活動中不諱言指出:「畢業後上了班,才發現周遭的男生,不是已婚就是不來電,怎麼談戀愛呢?所以才想說來這交朋友,希望尋找一份安全、隱密、自在的相遇」一番話道出了很多單身者共同的心聲。

給自己機會,也給別人機會。「機會不會憑空降臨,而需要創造與經營」,春天會館總經理黎雅芳表示,忙碌的生活,使單身男女雖多數希望結婚,卻因工作環境限制與生活壓力,造成非自願性的「被動式單身」。既然環境限縮了機會,就應為自己創造機會,透過婚配服務創造機會的同時,更需掌握安全與專業兩大原則,副總馬紋瑄也表示,婚姻大事不可隨意託付,唯有專業才能保障安全,讓一個機會,改變兩人一生的命運。

相信的那一刻,就是的開始!

春天會館成功的案例很多,一定要"抱持著志在參加,不在交往"的心態,多試幾次,保持著不屈不撓的精神,總有一天,你一定會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你是「不婚男」或「不戀女」嗎?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別人認識你的一個機會!

 

馬上了解 >>>春天會館單身交友聯誼派對http://www.springclub.com.tw/ 

 

  春天會館主要服務單身交友、未婚聯誼、相親配對、約會的服務,推薦好對象就找春天會館的月老紅娘!

單身聯誼 預約找尋真愛

請先填完表單將享有專人解說,讓您能在安心的環境下交朋友。
*必填
 
姓名 *
資料安全保密,謹供聯絡使用
 
性別 *
資料安全保密,謹供聯絡使用
 
 
出生年月日 *
我們將篩選適合您的對象
 
學歷 *
我們將更了解您,可為您推薦合適的活動
 
職業 *
讓我們更了解你,讓適合的他與你相遇
 
地址 *
讓我們好為你就近先安排適合活動
 
行動電話 *
讓我們的專人為您解說。資料安全保密,謹供聯絡使用
請勿利用 Google 表單送出密碼。

 

兩性關係學 兩性話題節目 兩性相處之道文章
兩性關係與教育 兩性話題 姿勢 兩性相處心得
兩性關係電影 兩性話題報告 兩性相處影片
兩性關係 春天會館 兩性話題 春天會館 兩性相處之道 春天會館
兩性關係推薦 春天會館 兩性話題推薦春天會館 兩性相處推薦 春天會館
徵婚 結婚 排約
徵婚啟事 結婚 排約
徵婚交友 結婚幸福禮車出租 排約後
徵婚交友網 結婚賀詞 排約經驗
徵婚啟事電視劇 結婚登記 排約注意事項
徵婚啟事舞台劇 結婚習俗 排約聯誼
徵婚啟事 春天會館 結婚流程 排約費
徵婚社 結婚禮物 排約話題
徵婚啟事主題曲 結婚祝賀詞 排約紅娘
徵婚紗模特兒 結婚歌曲 排約券
徵婚廣告 結婚好嗎 排約相親
徵婚啟事結局 結婚 春天會館相親 排約 春天會館
徵婚啟事電影 結婚推薦 春天婚友社相親 排約推薦 春天會館
徵婚 春天會館    
徵婚推薦 春天婚友社    
陌生人交友 搭訕 釣男人
陌生人交友網站 搭訕技巧 釣男人胃口
陌生人交友app 搭訕 英文 釣男人方法
陌生人交友聊天 搭訕女生 釣男人技巧
陌生人交友網 搭訕開場白 釣男人 英文
陌生交友 搭訕女生的第一句話 釣男人味口
陌生交友app 搭訕聖經 釣男人遊戲
陌生交友網 搭訕 日文 釣男人絕招
陌生交友 軟體 搭訕的法則 釣男人的手段
「陌生交友」機制 搭訕教主 釣男人 招數
陌生人交友 春天會館 搭訕店員 釣男人方法 春天會館
陌生人交友推薦 春天會館 搭訕男生 釣男人方法推薦 春天會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