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我希望身邊能有一個人陪伴,而那個人是你。春天會館遇見愛

台南春天會館

 
身為現代女性 我不能因為古早人的思想 就放棄我的幸福!!!
 
 
 
長輩們都說 女生要衿持 要文靜 要得體 要溫柔 這樣才嫁得出去
 
我不叛逆 我只是很知道 我要的幸福 是被我追出來的!!!
 
我是職業女軍官 工作機會雖然很多男性朋友 但並沒有讓我覺得很值得託付終身的人出現
 
因緣巧合之下 接到春天會館的訊息 參加了
 
認識到我先生時 我就認定是他了 
 
我追他 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沒什麼丟臉的事
 
最重要的是 我現在很幸福  感謝有你 感謝春天 讓我不再一個人 

台南春天會館2
台南春天會館3

 
春天會館-台南Facebook:台南-春天會館 

台南春天會館4

 

  春天會館主要服務單身交友、未婚聯誼、相親配對、約會的服務,推薦好對象就找春天會館的月老紅娘!

單身聯誼 預約找尋真愛

請先填完表單將享有專人解說,讓您能在安心的環境下交朋友。
*必填
 
姓名 *
資料安全保密,謹供聯絡使用
 
性別 *
資料安全保密,謹供聯絡使用
 
 
出生年月日 *
我們將篩選適合您的對象
 
學歷 *
我們將更了解您,可為您推薦合適的活動
 
職業 *
讓我們更了解你,讓適合的他與你相遇
 
地址 *
讓我們好為你就近先安排適合活動
 
行動電話 *
讓我們的專人為您解說。資料安全保密,謹供聯絡使用

 

婚戀小說 婚戀交友節目
婚戀配對 婚戀交友推薦
婚戀平台 婚戀交友推薦春天會館
婚戀推薦 婚戀交友 春天會館
婚戀中女人不能犯的100個錯誤  
婚戀文  
婚戀推薦 春天會館  
   
   
   
台北月老廟 桃園月老廟
台北月老廟靈驗 桃園月老廟在哪
台北月老廟怎麼拜 桃園月老廟靈驗
台北月老廟怎麼去 桃園月老廟誰最靈
台北月老廟禁忌 桃園月老廟地址
台北月老廟 捷運 桃園月老廟地圖
台北月老廟地址 桃園月老廟求籤
台北月老廟求籤 桃園月老廟怎麼拜
台北月老廟還願 桃園月老廟聯誼
台北月老廟 迪化街 桃園月老廟拜拜流程
台北月老廟宇 桃園月老廟禁忌
台北月老廟抽籤 桃園月老廟聯誼 春天會館
台北月老廟聯誼 春天會館 桃園月老廟推薦 春天會館
台北月老廟推薦 春天會館  
   
   
   
   
   
   
   
   
離婚再婚 台北二春聯誼
離婚再婚問題 台北二春
離婚再婚時間 台北二春聯誼活動
離婚再婚禮俗 台北二春婚友社
離婚再婚婚假 台北二春交友
離婚再婚率 台北二春聯誼會
離婚再婚好嗎 台北二春婚友聯誼
離婚再婚同一人 台北二春交友聯誼
離婚再婚家系圖 台北二春聯誼 春天會館
離婚再婚心得 台北二春聯誼推薦 春天聯誼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