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當風箏厭倦了天空,是否就會義無返顧的墜入大海 熟齡交友哪裡找?

相識時間:2011年11月27日
結婚時間:2015年05月09日
新郎:晉伸
新娘:雅琪

晉伸,勇往直前認真上進的業務青年;雅琪,敏銳美感密不可分的繪圖設計。
簡單的相遇,彼此忙碌工作中的相處與配合,當適合緣分相遇,自然緊密契合彼此的生命。
台北春天,為你結緣


也許世上最幸運的事就是:
你愛的那個人,他剛好很你!
願緣分,讓我們緊緊依靠→ http://goo.gl/oYYRU3
 
 
 
 
 



"徵友"廣告 姻緣廟聊天室友哪些  "徵友" 姻緣籤 聊天室友網 紅娘紅娘紅娘紅娘紅娘網紅娘銀行紅娘的意思 愛情 愛情配對愛情小說 愛情配對姓名愛情小語愛情心理測驗愛情女僕愛情雨 愛情配對愛情愛情藥不藥  派對   專職相親omg遊戲派對 布蕾派對 2013大彩虹音樂節-彩虹派對color party 屍體派對 派對遊戲 台北氣球派對 中壢聖誕派對gohigh演唱會 派對用品 台灣派對 變裝派對服裝 派對服裝派對 遊戲派對愛麗絲的派對 幽默派對麗的情小遊戲漫畫 牛奶派對 培樂多冰淇淋派對凱蒂與史陶德的派對 銀河派對柴崎幸參加亂交派對 台灣派對商店氣球派對 安傑蘿家的派對     聖誕派對 絕命派對 電音派對 台北派對生日派對 第一曙光派對 派對英文 寶貝多節慶派對熟齡交友 二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