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曾經的懵懂無知,原來是回不去的從前

幸福,要靠自己掌握;未來,就靠我們一起去建構!

勝安與怡秀透過會館秘書安排一對一排約認識,
兩個人很有話聊,雙方也留下好印象,因此沒多久兩人就在一起了。

http://goo.gl/oYYRU3
 
後來勝安說一開始他有跟怡秀說把她當成是結婚對象在交往,承諾要照顧一輩子,
而怡秀也相信實在、體貼的勝安是認真的,不會欺騙她,
也認定他是那個對的人,可以陪伴她到老,
所以在交往6個月後就決定要相互照應一輩子。

春天會館 新竹幸福愛情故事

 

Happy Wedding in Lovely!!恭喜他們摟!
「春天會館」- 單身身份認證,安全有保障的全方位交友平台➡ http://goo.gl/oYYRU3

交友聯誼單身自由派對 Double MATCH牽制配對篩選機制 讓交往率 結婚率高更高喔!

積極追求幸福與真愛一點也不尷尬,
何況最近單身聯誼的「婚活」活動越來越多,甚至創意 ... 

何不給自己一個機會,搭上屬於自己的戀愛巴士,誰說幸福不會來敲門呢?

春天會館APP下載 : http://goo.gl/IP8TQP


春婚友 二春婚友聯誼社 熟齡交友 熟齡交友網站 熟齡交友網 熟齡交友熟齡誌 熟齡聯誼熟齡族 熟齡票 熟齡 英文 熟齡保養品 熟齡眼霜推薦 熟齡肌 熟齡幾歲 再婚 再婚驚魂記 


 
 

想找另一伴?馬上報名

*必填
技術提供:
Google 表單
Google 並未認可或建立這項內容。 
檢舉濫用情形 - 服務條款 - 其他條款



二春交友 二春婚友社 二春聯誼活動 二春相親 二春旅遊 二春聯誼會 二春活動 二春交友聯誼 二春婚友 二春婚友聯誼社 熟齡交友 熟齡交友網站 熟齡交友網 熟齡交友熟齡誌 熟齡聯誼熟齡族 熟齡票 熟齡 英文 熟齡保養品 熟齡眼霜推薦 熟齡肌 熟齡幾歲 再婚 再婚驚魂記 再婚難逃1總裁 蓄謀已久 再婚 婚假 再婚家庭 再婚率 再婚難逃再婚 宴客 再婚習俗 再婚 紅包 再婚 再婚問題 再婚禁忌 再婚習俗 再婚家庭 再婚夫妻 再婚驚魂記 再婚婚假 再婚率 再婚通告
二春交友 二春婚友社 二春聯誼活動 二春相親 二春旅遊 二春聯誼會 二春活動 二春交友聯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