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任何一場愛情都是回憶 任合一個認識都是幸運

新郎:鼎凱

新娘:婉蓉

結婚日期:2014年06月01日


來自新竹福文的分享 ⤵⤵⤵


"貼心"這兩個字一直是老公的代名詞,

我與老公是經由春天會館的一對一排約認識,我們兩人的價值觀相似,再聊天中與相處後,發現我們倆人在個性上是互補的。




老公很會注意一些小細節,有一次我只是稍微提到家裡電話壞了,結果老公隔一天就買了新的電話,而且還親自幫我裝上>///<~ font="">

一組是有線的,一組是無線的,因為老公考慮到,我講電話時可以坐著講電話,真的是非常貼心<3~ font="">



老公真的非常非常貼心,會注意並記住我隨口說的的話,有一次我說我平常只吃燙青菜或者煮麵,老公覺得這樣根本營養不夠,就為我洗手作羹湯,真的是新世代好男人。去年生日時還為我,親手做了一個水蒸蛋糕,雖然不是最好吃的,但卻是我吃過最喜歡的。

經過這些日子,讓我覺得,沒有完美100分的情人,只有最適合自己的人。像我們這樣價值觀相同,個性互補,兩人都懂得為對方找想,不會對任何事情爭到底,懂得妥協,都會想去維持這一段得來不易的感情,這段感情讓我們學習到了很多。




很多事情往往就在你我的一念之間,你覺得老婆是天使,那他就是天使,你一直把它想成是黃臉婆,那他就是黃臉婆,想他好,他就是好,就算他不是,那你也可以把它變成天使。


你也想像他們一樣幸福?馬上填表

會員交往囍訊:http://goo.gl/uAWSB0 來春天會館,擁抱幸福愛情!

 

單身聯誼 預約找尋真愛

請先填完表單將享有專人解說,讓您能在安心的環境下交朋友。
*必填

    姓名 *
    資料安全保密,謹供聯絡使用

    性別 *
    資料安全保密,謹供聯絡使用


    出生年月日 *
    我們將篩選適合您的對象

    學歷 *
    我們將更了解您,可為您推薦合適的活動

    職業 *
    讓我們更了解你,讓適合的他與你相遇

    地址 *
    讓我們好為你就近先安排適合活動

    行動電話 *
    讓我們的專人為您解說。資料安全保密,謹供聯絡使用

    請勿利用 Google 表單送出密碼。

第二春婚友聯誼 第二春交友網站
第二春交友 第二春交友聯誼
第二春婚姻介紹所 第二春交友聊天網
第二春婚友社 第二春交友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