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孤單的夜裡,不要再只有工作陪伴你了。春天會館找真愛

台灣食安加毒物事件一再的被揭露,

在許多食品尚未檢驗完成之前,大家也只能自求多福。

想要為自己和家人健康把關,

除了自己在家料理盡量將可疑物質減到最少程度外,

無油料理的食譜,採少油或無油方式烹調食物,

也可找以無油料理的健康餐廳

無論是面對食安的問題,

長遠來看至少對身體的負荷也減到最小。

 

無油料理的好處多多

  • 保留肉質彈性有 Q度,有咬感。
  • 比傳統過油、油炸或多油煎炒法,省油又健康,保留食物水分和養分。
  • 料理時油煙少,廚房也容易清理,讓掌廚的人更健康。

    無油料理是籍食材本身的油,來烹煮食物,無油烹調法忌諱用大火乾爆,否則很容易燒焦,但也不是一直用小火燜煮就好,反而無法逼出腥味和油脂。

故鍋具的導熱均勻與否很重要!無油料理鍋的選擇也很多,一般來說,平底鍋較能達到緊密貼鍋的功能,再加上鍋蓋和鍋身的密合度夠,能產省立體傳熱的功效,突顯無油烹調的特色,若家中的鍋具不是如此理想,至少少用點油或水也對原味烹調有幫助。總而言之,善用無水烹調和無油烹調法,可讓您對原味健康飲食生活更得心應手。經過無油的烹煮過程,再結合無水烹調所料理出的菜保證天然美味,全家人輕輕鬆鬆就能吃出健康,吃出身材和吃出美味。而這簡單又清省的作菜方式 , 可以讓用餐變換成一件甜美的享受,而以無油料理食譜並且用您的愛心作調味料想要吃出家庭的愛就更不是問題了 !  

不用油,怎麼來料理食物?現代人的健康概念是烹調食物不需要用到一滴油,也出了很多無油料理家電好吃跟好看,富呷一方無鍋界料理餐廳乖乖接招,雖然不用無油料理機、不用油烹調觀念很新的台北特色餐廳,但這家無油料理餐廳成功完成。

料理不加油,飲食零負擔!
.享用食材真實原汁原味。
.不加油也能煎魚、煎肉,香甜酥脆更加分。
.不放油的水燜炒,健康美味好好炒得。

  乾煎一隻雞腿,不加半滴油,就可以逼出3大匙的油?!

  用無油料理減肥,再聰明也不過了!現代人攝取食物的份量和油脂都比以前多得多,勞動力也少了許多,如果不謹慎考慮熱量的攝取,很容易就超過了身體真正的需要,變成各種現代文明病的肇因。殘餘在盤中的油脂即使沒有吃下肚,隨著下水道排出一樣會造成環境污染,在清潔上也是麻煩事;此外,烹調時產生大量油煙,更是近年來婦女罹患肺癌的主因……

  不過想到無油的輕食料理,總是會讓人想到不香、不脆、沒有味道、沒有溫度的的食物,令人為之怯步,其實只要調整一下烹調方式和順序,一樣能兼顧口腹之欲和身體健康的美味餐點。利用食材本身的油脂和水分,保留最原始的營養美味,即使不用油,一樣可以煎、煮、爆、炒……做出魚肉蔬榖等,各式最天然無添加的香酥脆美。


兩性關係
兩性工作平等法
兩性教育
兩性話題
兩性文章
兩性相處
兩性專家
兩性作家
未婚
未婚聯誼活動
未婚聯誼活動2013
未婚聯誼.tw
未婚妻
未婚六姊妹
相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