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這幾十年來,身為得獎暢銷作家和兩性專家,我被問得最多的問題,除了婚姻還是婚姻。結婚的人問的是婚姻關係中的實質困難,像溝通、經濟、外遇、孩子教養等等,未婚的人,問題比較單純集中,歸納起來幾乎只有一個,那就是:我的愛在那裡?我的真命天子或真命天女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近幾年,受教育的年齡越拉越長、安身立命的環境卻益形嚴峻,兩性都有很多忙於工作、錯過適婚年齡的落單者,儘管條件不錯,每晚卻總是形單影隻、聽著寂寞敲窗、抱著孤枕入夢.頻頻問自己:即使你贏得了全世界,卻沒有一個和你併肩看夕陽的伴侶,老實說,這樣的人生又有什麼意義?不錯!雖然這些年高唱獨身主義的人不計其數,但種種統計與觀察都顯示:結婚的人比單身的人快樂而且健康!因為人本來就是群居動物,人類生存的兩大基本需求,一是如何愛人與被愛,二是如何幸福與給人幸福,獨立自主固然可貴,如果加上愛情滋潤,人生會變得更豐富溫暖──所以大部分的人從青春期開始,就在心裡期盼那特別的人出現。

        等啊等的,多少人中了張愛玲在┌桃花樹下」一文所編排的邂逅之毒,她說:┌在千萬人之中,在千萬年之中,在時間的無涯荒原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多美多羅曼蒂克的邂逅啊!可是,在真實的人生裡,我們卻因著種種原因、咫尺天涯、常常互相錯過!即使住在同一座城市,甚至住在同一條街上,往往無緣巧遇,向左走、向右走、第一個街口轉或第二個街口轉,連對方的背影也追不著,讓彼此等啊等的,等到花兒都謝了,年華都老了,依然不曾相遇!好的女人不是用等的!愛情也不是用等的!姻緣不可能是等來的!

       想想看,明明有那麼多的好男好女都盼望著屬於自己的愛情能儘早降臨,為什麼年復一年,這些人卻還依然寂寞的守著這份孤獨┌等嘸人」?因為啊,你不知道┌他」〔她〕在那裡?你又應該到那裡去才找得到他〔她〕?
每一天每一天,你在都市裡走著自己的路,一樣的動線、一樣的路徑、一樣的班次……。妳和他、她和你,一次次的錯過、一年年的錯過……被折騰得只剩荒涼的生命。其實,只要你看見她、只要他看見妳,愛情就會發生!只要你們看見彼此,愛情便會開口說話!那麼,誰來做這個安排?中外所有的婚姻專家都說:你要去那些┌目標對象」大量出現的地方,人數之多,幾乎會超你半輩子認識的異性,因此你可以從容的挑選,而且更能夠讓自己被那些對象┌看見」!而看見,正是愛情開始的第一步!

        男人愛上女人,女人看上男人,在這個時代,沒有┌界面」是不行的!有口碑的未婚男女聯誼活動,是非常好的界面,理由正如我上面所說。每天和電腦朝夕相對,在虛擬的世界裡把青春蹉跎掉;每天走著相同的昏暗心路自怨自艾,眼看著年華大聲喧嘩的流走而空自著急,是該轉換心情和生活的時候了。不必大費周章做什麼,只要轉個心念,走出來活絡活絡,離開固定的走動動線,接觸新的人群,那道喜門就會應聲打開!泰半的人喜歡躲在自己熟悉的領域,小窩呀、電腦世界呀、習慣的街道與小店、吃慣的食物、甚至同一家超商……不動就不會有變化,也許是一種習慣,或者是害怕改變。但是,改變是種樂趣,生活中變動一點小因素,很可能就組合成美麗的大不同。單身久了,有時會忘記笑聲、忘記怎麼對話、忘記這樣那樣的快樂與可能、忘記世界上還有愛情這種東西。我常跟年輕人說:┌不要呆呆的等愛情來敲門,而是要去它們最可能存在的地方相遇。」所以,你該動身去愛情最活躍的地方,把自己打點好,不擅化妝的女孩,可以去化妝品專櫃,買幾樣適用的化妝品,讓專櫃化妝師幫妳化一次妝,穿件可愛而不暴露的洋裝,提高自己的┌能見度」。男士們不妨想幾個除了電腦遊戲以外的話題展開對話。 

走出去,動起來,春天會館 單身 交友 婚友 聯誼 相親 專家當你決定改變生活,你的意向和企圖會被傳達出去;你抬頭展開笑靨,看到愛情向你走來…… 

  春天會館主要服務單身交友、未婚聯誼、相親配對、約會的服務,推薦好對象就找春天會館的月老紅娘!

單身聯誼 預約找尋真愛

請先填完表單將享有專人解說,讓您能在安心的環境下交朋友。
*必填
 
姓名 *
資料安全保密,謹供聯絡使用
 
性別 *
資料安全保密,謹供聯絡使用
 
 
出生年月日 *
我們將篩選適合您的對象
 
學歷 *
我們將更了解您,可為您推薦合適的活動
 
職業 *
讓我們更了解你,讓適合的他與你相遇
 
地址 *
讓我們好為你就近先安排適合活動
 
行動電話 *
讓我們的專人為您解說。資料安全保密,謹供聯絡使用
請勿利用 Google 表單送出密碼。

 

 

婚友社的騙局技巧 是真的嗎
建議她們乾脆標明應據被何種條件者方可加入,這樣,才不會讓當事人覺得有被呼攏的感覺。
 婚友社騙局
婚友社騙局技巧
婚友社技巧
男性入會條件
美女的追求者眾
兩性與感情- 春天會館- 生活討論區- Mobile01
兩性與感情- 春天會館的交友活動 ... 
兩性與感情- 春天會館的契約書- 生活討論區- Mobile01
婚友社的騙局技巧
婚友社的騙局技巧@
你要當好人還是廢物
全台資料最豐富的口碑行銷
兩性與感情- 請問報名了相親社後 ...
 住台南的朋友有人參加過春天會館嗎?
〈北部〉收錢不配對? 婚友社被指騙錢- 地方- 自由時報電子報
新竹市吳姓市民向本報爆料
指繳交5萬8000元終身會費加入春天會館婚
春天會館退費問題(急) | Yahoo奇摩知識+
【壹週刊】加入婚友社兩天退出
有人聽過春天會館聯誼社嗎- 婚姻大事- 伊莉討論區


  單身交友中心 單身派對 春天婚友
  單身交友活動 單身派對 禮物
  單身交友集團 單身派對聯誼
  單身交友 春天會館 單身派對 春天會館
  單身交友推薦 春天會館 單身派對推薦 春天會館
徵婚社 台北婚友 桃園婚友社
徵婚社介紹 台北婚友二春聯誼 桃園婚友聯誼社
徵婚社 台南 台北婚友社 桃園婚友
徵婚社 工作 台北婚友社推薦 桃園婚友介紹
徵婚社 有名 台北婚友聯誼社 桃園婚友社評價
徵婚社電話 台北婚友聯誼活動 桃園婚友二春聯誼
徵婚社的英文 台北婚友社評價 桃園婚友社推薦
徵婚社 台中 台北婚友介紹 桃園婚友聯誼
徵婚社 台北 台北婚友社收費 桃園婚友 春天會館
徵婚社上班 台北婚友協會 桃園婚友社收費
  台北婚友社徵才 桃園婚友中心
  台北婚友聯誼 桃園婚友協會
  台北婚友社 春天會館 桃園婚友推薦 春天會館
  台北婚友社推薦 春天會館  
排約 適婚年齡 幾歲結婚
排約經驗 適婚年齡是幾歲 幾歲結婚最好
排約注意事項 適婚年齡不想嫁 幾歲結婚 算命
排約後 適婚年齡公式 幾歲結婚比較好
排約話題 試婚年齡計算 幾歲結婚測驗
排約聯誼 適婚年齡 英文 幾歲結婚最適合
排約費 適婚年齡未婚人口數 幾歲結婚算晚婚
排約相親 適婚年齡計算 幾歲結婚 免費算
排約秘書 適婚年齡分手 幾歲結婚不用父母同意
排約紅娘 適婚年齡測驗 幾歲結婚不重要
排約券 適婚年齡未婚懷孕 幾歲結婚剛好
排約社 適婚年齡定義 幾歲結婚心理測驗
排約 春天會館 適婚年齡找 春天會館相親 幾歲結婚 春天會館聯誼
排約推薦 春天會館 適婚年齡推薦 春天會館相親 幾歲結婚推薦 春天會館相親
     
台中婚友社 彰化婚友社 南投婚友社
台中婚友社推薦 彰化婚友社推薦 南投婚友社 春天會館
台中婚友社收費 台中彰化婚友社 南投婚友社推薦 春天會館
台中婚友社評價 彰化婚友社 春天會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