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有些東西,并不是越濃越好,要恰到好處。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

一句「等一下」,就能讓你遠離美好
一句「等一下」,就能讓你失去幸福
如果你總是在「等一下」
最後真的會實現嗎?
 

突然有了這樣的念頭,使得我很煩躁,

就在網路上點來點去,

不知怎麼就看到一個圖片超吸引人,

就點進去,然後填了資料,

便流覽起他們網站,

發現這家是一家專為單身男女創造戀愛機會的聯誼交友相親婚友社,

網站做得很新潮,讓人感覺很厲害,

當下對這家公司感覺又向上提升,而且這行業好有趣又好新鮮阿!

 

沒想到幾天後接到該會館人員來電,

覺得好奇想一探究竟得我,想也沒想就答應了。

 

到了會館,一入眼的是明亮的櫃台(感覺很安全咧!

1

 

更再與他們聊天中發現,他們至今營業了28年,因此近期在軟硬體上都作了些改變,為的是再繼續提供好品質給會員。

網站部分:超級速配全新改版,目前有數萬單身男女,把自己的幸福交给春天。

banner

會館設施:全省六大會館,為提供給會員更好的約會品質,重新佈置,期望透過環境給你不一樣的浪漫約會。

 

在會館流覽一番,更發現,28年來他們也成就不少良緣!

2

3

 

所以別再拿「沒時間」當藉口了!
不要變懶惰鬼,不要讓「猶豫不決」搶走你的幸福!
人生是無法回頭的馬拉松!

 

現在NOW就去做,珍惜每分每秒,你就能遇見幸福!

 

 

 

我要去找我的幸福了,你還不一起嗎?

 

 

 

 

(以上圖片攝於台中春天會館)

 


春天會館未婚介紹評價 春天會館退費規定春天會館 費用 春天會館收費女生 春天會館 台中 春天會館台中電話 春天會館收費標準 春天會館評價 春天會館退錢可以退多少春天會館討論 春天會館收費高雄 春天會館 新竹 春天會館台南店 春天會館收費問題 春天會館 收費方式 春天會館退費方式 春天會館退費 春天會館收費如何 春天會館桃園 春天會館台南電話 春天會館收費多少 春天會館收費標準春天會館 台南 春天會館收費收費 春天會館 台北 春天會館台南每月排約場數 春天會館收費女生春天會館收費方式春天會館 美好人生企業有限公司 春天會館台北館 春天會館收費高雄春天會館收費標準春天會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