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愛情之所以美好,是因為它是自由選擇的。



新郎:冠伍
新娘:嘉慈
結婚❤❤❤日:2013年03月02日

來自台北冠伍的分享 ⤵⤵⤵

春天,是一年四季的開始,萬物復甦,百花齊放,一片欣欣向榮,而我的幸福,也從春天開始。
我…個性木訥,對於不熟的人,不會主動開口說話,加上本身是理工科系畢業,踏入社會工作後,就一直從事研發的工作,對產品的研發十足的投入,所以雖然在工作領域上也算是有點小小的成就,但是在感情生活上,確是一片空白。不知不覺蹉跎了不少的光陰,曾幾何時,父母及周遭的親朋好友們開始關心我的終身大事,我開始憂鬱搞自閉,每逢過年休假,就是我最想逃避的日子。

N年前接到春天會館的來電,親自了解了這是一家正派經營的婚友社後,就加入了會員,後續也陸續參加了會館舉辦的一些活動及排約活動,雖然藉此認識了各行各業的異性朋友,但是因為本身工作忙碌,又需時常往國外出差,在加上我對感情的事又不是很積極,不知不覺又過了幾年,年齡也跨過了40大關,而在某個因緣際會下,工作地點又從台北轉到了台中。
或許因為我經常不在台灣,會館的秘書常找不到我,我也失聯了,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覺得這輩子大概要孤獨地過一生了吧!
某年的春天,我又接到的春天會館秘書的電話,說要幫我排約,但是我表示我已在台中工作,不方便回台北,於是幫我轉到了台中會館。
在台中春天會館,很高興認識了熱心的秘書,一直很積極地幫我排約,終於在2012年的春天,我認識了她,一位可愛的氣質美女,她是一位鋼琴老師,個性活潑開朗,雖然內心十分喜歡這個女孩,但是因自信心不足,心想她的條件這麼好,一定有很多追求者,在加上排約後的一星期,我又到國外出差,所以,就沒有很積極地跟對方聯繫,當我回到台灣時,有天晚上接到了秘書打來的電話,她詢問我與那天排約的那位女孩進展的狀況如何啊?我回答說:「沒有聯繫耶~」,秘書問我:「為什麼? 是不喜歡這類型的女孩嗎?她可是很夯的呦,老弟呀,要加油啊,還是有其他跟你排約過的女生,對你印象也不錯,要不要嘗試聯絡交往看看? 」我回答說: 「其實,我對這個女孩的印象相當不錯,但是不知對方對我的印象如何?只是我排約那麼久了,都沒有聯繫,現在更不敢聯繫了 。」個性直爽的秘書當場把我訓了一頓,不過更鼓勵我要加緊腳步跟對方聯繫,不要怕被拒絕,即使被拒絕也不是壞事,可另外再找尋目標。

因為我知道她晚上要教課,帕打擾到她,所以我先以電話傳簡訊的方式跟她聯繫,終於得到了對方的回應,於是相約聚餐,於是雙方對彼此有更進一步的了解,自己也較有自信,當然秘書也一直電話關心我,我知道她在背後幫了我很大的忙。另外因為我經常要加班到很晚,她也因為晚上要上課,所以我們就經常在收工後,約在清水服務區賞夜景,喝咖啡聊是非,假日呢,就相約爬山運動,因為她喜歡旅遊,已經玩遍了台灣各地的景點,相對於我這個宅男,也藉機請她當我的嚮導,帶我到處旅遊,嚐遍了各地的美食,她對於我,越來愈具有吸引力,此時,我感覺生活不僅僅是工作,原來生活應該是多彩多姿的。
就這樣交往了半年多,我記得有天晚上快10點了吧,秘書又打電話來關心我的進度,當然除了鼓勵我之外,主要的目的就是要逼婚了,當然我又開始猶豫,該如何開口了,內心非常惶恐,現在是時機點嗎?深怕被拒絕了,該怎麼辦呢?所以熱心的秘書另外幫我約了會館的王子先生,特別為我上了一堂課。(雖然我後來沒有完全照他們的方式求婚,有點遺憾,但我還是要感謝這兩位幕後的功臣。)

或許真的是緣份來了吧,後來在安排雙方家長聚餐的時候,爸爸竟然不按牌理出牌地提出了要提親的事,讓我老婆跟岳母在沒有心理準備之下,稍為有些錯愕,不過岳母也沒有回絕,就說好啊,於是我們就選了黃道吉日,到老婆家正式提親囉。
婚前的準備工作是相當繁瑣的,各地的風俗禮儀都不同,那陣子,我們上網作了很多功課,從準備婚紗,籌備婚宴,安排蜜月旅行…整整忙了快半年的時間,當時工作又忙,三天兩頭又要到國外出差,真是種煎熬,真多虧了老婆的體貼,幫我分擔了很多工作。
2013年的春天,是歷史上最重要的時刻,我終於踏上了紅毯,當了男主角,當我在聚光燈下,從岳母的手中接下老婆的小手時,讓我想起了周星馳的電影中"食神"的片段,整個人飛上了天,我覺得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婚後的生活,是另一個考驗的開始,不過是甜蜜的,可愛貼心的老婆,每天都會為我準備美味的晚餐,讓我每天都想早點下班,當然我得盡洗碗,掃地,拖地的義務,不過我作得心甘情願,偶爾假日在老婆的指導下學作料理,當然剛開始因為彼此的生活習慣不同,會有些不適應,不過多多溝通,相互調適,也就OK了。
是春天會館帶我走入了春天,每天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感謝春天會館曾經幫助我的工作人員,特別是台中會館的秘書。


你也想像他們一樣幸福?馬上填表
會員交往囍訊:http://goo.gl/uAWSB0  來春天會館,擁抱幸福愛情!

春天會館 交友 聯誼 婚友社 相親 約會 愛情台南春天會館婚友社 婚友婚友社 婚友社 配對成功婚友聯誼社 婚友聯誼社 "婚友社 聯誼-聯誼 交友婚友 婚友社收費 婚友聯誼 婚友聯誼社找春天 "婚友社婚友婚友聯誼婚友社收費婚友社聯誼婚友社評價婚友社春天會館評價婚友介婚友社聊聊"婚友聯誼社 婚友社聯誼 婚友聯誼交友 婚友聯誼社媽媽婚友社黑名單 婚友社知識 婚友聯誼社找春天 婚友聯誼社台南婚友社男女之間



相親活動費用相親相愛  相親活動 新竹美滿人生收費美滿人生評價相親聯誼相親網站結婚 結婚結婚幸福禮車出租結婚賀詞結婚登記 結婚習俗結婚流程結婚禮 結婚祝賀詞 結婚歌曲 結婚好嗎單身 單身 單身俱樂部 單身聯誼 單身 愛情全勝單身男女 單身快閃 單身聯誼活動 單身男女 愛情全勝評價單身情歌 單身日企劃書 單身聯誼旅遊 單身情歌愛情全勝收費 單身聯誼 單身絕配 單身聯誼會 愛情全勝 愛情全勝收費標準 愛情全勝 單身公害 單身聯誼社團 單身聯誼 愛情全勝 愛情 單身美好  單身聯誼台中 單身美好 愛情全勝好嗎單身公寓  單身聯誼 詐騙 單身證明 愛情全勝收費方式 單身證明  單身聯誼社 單身公寓 愛情全勝費用單身派對  單身聯誼台北 單身派對 愛情全勝女主管單身節  單身聯誼心得 單身部落 愛情全勝app  配對排約 下午茶約會 配對 八字配對  排約 下午茶約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