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一個人要有多麼堅強的自信之後,才能夠真正地付出愛與被愛,和享受愛

46855_699368506774249_1810677406_n  

 

學生時代結交了一群聊得來,人又長的好,性格又好的正妹朋友


「沒有對象啊!」
她們總是這樣吶喊。

想想距離我們畢業也2年了阿!我們這群姊妹淘有多久沒一起全數到齊聚聚約會了,更遑論跟男人呢?有時候真的是工作場所沒有合適的對象,但有時候想想,其實是不是我們自己拒絕了發現愛情的可能。

年紀越大,單身的時間越久,越想要愛情,卻也越不敢接近愛情。

「先不要講男朋友,我們有多久沒跟男人約會啦?就吃個飯,看看電影什麼的?」
「ㄟ~好像除了公司或朋友聚餐外…好像真的很久了耶!」

AnnCherryEmilyvivi一臉無辜的講,我和其他朋友一致的反應就是大翻白眼。

「什麼連約會都沒有,那還談什麼交男朋友啊!?」
「可是我不喜歡應付不熟的人…」

「我不習慣面對陌生人…」

「我不知道跟陌生人聊什麼…」
「吼~小姐們,妳們不給人機會跟妳接觸,是要怎麼熟?」

 

在愛情國度裡,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別人一個機會吧!

因為我不想等到白髮蒼蒼之際,

再回想,
老天讓我來人間走一遭,我的這一生是否精采,
這一生我是否白來了,
數十年如一日,我是否錯過了什麼,少做了什麼,
該瘋狂而未瘋狂,
該放下卻未放下,
該愛的時候卻錯失機緣未能放膽去愛,

在這一刻我會想,如果人生能重來一次,
我是否會想改變些什麼,不想錯失些什麼?未婚聯誼春天會館

 

不要等了,愛情是培養出來的,給他們一個機會,給自己一個機會。多笑笑,對男人溫柔一點,穿的合適一點,打扮的陽光一點,勇敢地給各種男人單獨相處,互相瞭解,說點放鬆悄悄話的機會。別等了,任何一個對的人,任何一段合適的關係,都不是等來的。

 

我們約會吧!為愛去嘗試、去努力,並盡心盡力去做,展示你獨特之處。你的mr. right 相信很快也會自己找上你。



台北聯誼會地址台北婚友介紹春天會館 春天會館 春天會館收費 春天會館 費用 春天會館台中會館 春天會館評價 春天會館討論 春天會館退費 春天會館收費 春天會館收費標準 春天會館 收費方式 春天會館台南會館 春天會館評價如何 春天會館討論區 春天會館退費問題春天會館未婚介紹評價 春天會館收費問題 春天會館 台南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 春天會館評語 春天會館收費 春天會館退款春天會館評價 春天會館收費多少 春天會館 spa 春天會館台南館 春天會館收費 春天會館未婚介紹評價 春天會館退費規定春天會館 費用 春天會館收費女生 春天會館 台中 春天會館台中電話 春天會館收費標準 春天會館評價 春天會館退錢可以退多少春天會館討論 春天會館收費高雄 春天會館 新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