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不要在當單身公害了 快來春天會館找真愛

台南春天會館

 
身為現代女性 我不能因為古早人的思想 就放棄我的幸福!!!
 
 
 
長輩們都說 女生要衿持 要文靜 要得體 要溫柔 這樣才嫁得出去
 
我不叛逆 我只是很知道 我要的幸福 是被我追出來的!!!
 
我是職業女軍官 工作機會雖然很多男性朋友 但並沒有讓我覺得很值得託付終身的人出現
 
因緣巧合之下 接到春天會館的訊息 參加了
 
認識到我先生時 我就認定是他了 
 
我追他 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沒什麼丟臉的事
 
最重要的是 我現在很幸福  感謝有你 感謝春天 讓我不再一個人 

台南春天會館2
台南春天會館3

 
春天會館-台南Facebook:台南-春天會館 

台南春天會館4

 

  春天會館主要服務單身交友、未婚聯誼、相親配對、約會的服務,推薦好對象就找春天會館的月老紅娘!

單身聯誼 預約找尋真愛

請先填完表單將享有專人解說,讓您能在安心的環境下交朋友。
*必填
 
姓名 *
資料安全保密,謹供聯絡使用
 
性別 *
資料安全保密,謹供聯絡使用
 
 
出生年月日 *
我們將篩選適合您的對象
 
學歷 *
我們將更了解您,可為您推薦合適的活動
 
職業 *
讓我們更了解你,讓適合的他與你相遇
 
地址 *
讓我們好為你就近先安排適合活動
 
行動電話 *
讓我們的專人為您解說。資料安全保密,謹供聯絡使用
社交電視 社交技巧活動
社交工程 社交技巧影片
社交找春天會館 社交技巧 春天會館
社交推薦 春天會館 社交技巧推薦春天會館
兩性 兩性關係
兩性平等 兩性關係文章
兩性關係 兩性關係心得
兩性話題 兩性關係課程
兩性文章 兩性關係報告
兩性教育 兩性關係影片
兩性專家 兩性關係ppt
兩性相處 兩性關係的圖片
兩性作家 兩性關係新聞
兩性平等法 兩性關係學
兩性工作平等法 兩性關係與教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