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我想成為的是, 你最喜歡見到的, 和最不捨離開的那個人 春天會館


新郎:鼎凱   新娘:婉蓉
結婚日期:2014年06月01日

來自新竹福文的分享 ⤵⤵⤵

"貼心"這兩個字一直是老公的代名詞,
我與老公是經由春天會館的一對一排約認識,我們兩人的價值觀相似,再聊天中與相處後,發現我們倆人在個性上是互補的。
 



老公很會注意一些小細節,有一次我只是稍微提到家裡電話壞了,結果老公隔一天就買了新的電話,而且還親自幫我裝上>///<~

一組是有線的,一組是無線的,因為老公考慮到,我講電話時可以坐著講電話,真的是非常貼心<3


老公真的非常非常貼心,會注意並記住我隨口說的的話,有一次我說我平常只吃燙青菜或者煮麵,老公覺得這樣根本營養不夠,就為我洗手作羹湯,真的是新世代好男人。去年生日時還為我,親手做了一個水蒸蛋糕,雖然不是最好吃的,但卻是我吃過最喜歡的。
經過這些日子,讓我覺得,沒有完美100分的情人,只有最適合自己的人。像我們這樣價值觀相同,個性互補,兩人都懂得為對方找想,不會對任何事情爭到底,懂得妥協,都會想去維持這一段得來不易的感情,這段感情讓我們學習到了很多。
 



很多事情往往就在你我的一念之間,你覺得老婆是天使,那他就是天使,你一直把它想成是黃臉婆,那他就是黃臉婆,想他好,他就是好,就算他不是,那你也可以把它變成天使

  春天會館主要服務單身交友、未婚聯誼、相親配對、約會的服務,推薦好對象就找春天會館的月老紅娘!

單身聯誼 預約找尋真愛

請先填完表單將享有專人解說,讓您能在安心的環境下交朋友。
*必填
 
姓名 *
資料安全保密,謹供聯絡使用
 
性別 *
資料安全保密,謹供聯絡使用
 
 
出生年月日 *
我們將篩選適合您的對象
 
學歷 *
我們將更了解您,可為您推薦合適的活動
 
職業 *
讓我們更了解你,讓適合的他與你相遇
 
地址 *
讓我們好為你就近先安排適合活動
 
行動電話 *
讓我們的專人為您解說。資料安全保密,謹供聯絡使用

 

 

聯誼旅遊  
聯誼活動2015  
聯誼 英文  
聯誼體育  
聯誼推薦 春天會館  
聯誼春天會館  
愛情 愛情交友
愛情小語 愛情交友網
愛情語錄 愛情交友 春天會館
愛情小說 愛情交友網站
感人愛情金句 愛情交友館
愛情名言 愛情交友遊戲
愛情的代價 愛情交友平台
愛情心理測驗 愛情交友app
愛情萬萬歲 愛情交友站
愛情轉移 愛情交友區
愛情推薦 春天會館 愛情交友詐騙
愛情 春天會館 愛情交友論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