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春天會館單身朋友 覓良緣求月老 樂成宮很靈~地底下的摩天輪!
















創建年代:清朝乾隆18年   
台中市區少有較具規模的月下老人廟,以往未婚男女市民為求良緣,多到其他縣市的月老人廟,
廟方自從設置月老殿,設有附月老星君神像的姻緣燈座,還準備許多紅,宮有情男女前往安燈祈求良緣。
聽說廟方說不少未婚男女至該廟參拜月老星君後,不久就傳出喜訊來,紛紛帶著喜餅、喜糖、謝卡來還願,
樂成宮月老殿漸漸成為想「婚」男女的參拜聖地,尤其是各個情人節前後,前往參拜的信眾絡繹不絕,廟內七百座姻緣燈全被點亮,供不應求。
台中春天會館單身朋友在農曆10/15到樂成宮月老殿參拜,祈求月老星君牽紅線,早日覓得良緣。
向月老許願時,別忘記要說自己的名字,農曆出生年月日及住家的地址
還有願望達成時一定要來還願唷!
這日子剛好遇到樂成宮慶祝建廟260周年慶典~非常熱鬧~~
還沒見過月老星君的趕快去見見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