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春天會館到底如何來服務需要排約的單身朋友呢?


單身聯誼必勝秘笈之一 排約式聯誼    
                                 專訪 春天會館黎雅芳總經理

古時候的媒妁之言,到了近代變成了相親,十幾年前出現了所謂的「婚友社」 更將相親活動推進到制式的「排約」聯誼。到底單身朋友該如何選擇一家正派的單身聯誼機構?而在參加「排約聯誼」時又有哪些應該注意的事項?一般不正派的婚友社在排約時又可能會暗藏那些玄機與陷阱?今天我們特別專訪了有十幾年單身聯誼服務經驗的春天會館黎雅芳總經理,請他就一般單身朋友在參加「排約」活動時應該注意與防範的事項提供給大家參考。


「顧名思義,『排約』就是『排定約會』的意思。也就是服務人員將兩位條件相當的異性,排定好約會時間、地點進行面對面認識與溝通的一種聯誼方式。」一開口,黎總就將排約的定義點了出來。


找對象,不是找偶像
睜大眼睛慎選聯誼機構


「一般人總以為排約很容易,只要把條件符合雙方要求的湊在一起就可以了,但其實卻不是那麼簡單。」黎總以十幾年的工作經驗提出了一句名言給單身的朋友做參考『找對象,不是找偶像!』其實很多單身的朋友都只想到我要挑什麼條件的人排約,而往往沒有考慮到對方的接受度與兩人的適合度,以致一而再的在『自己挑剔別人與別人嫌棄自己』的循環裡浪費時間」。

黎總進一步提到,「也因為這樣的緣故,逼得一般坊間婚友社開始出現職業的排約槍手,不管個人條件如何,只要你交了錢,你要帥哥辣妹應有盡有,但那換得的卻是時間金錢的浪費與永遠的沒有結果」「更黑心的婚友社更是進一步利用這些排約槍手進行推銷靈骨塔或未上市股票等等不正當的詐財行為,達到一舉數得的目的…」


「像是之前有一個科技公司副總張先生來我們會館參觀,他說台北好幾家婚友社他都去過了,也排約過很多次,對方條件也許還不錯,但就是沒有結果。次數多了,他就開始懷疑,追查的結果原來她們是用了槍手,找一些漂亮美眉來排約,張先生氣炸了。所以他剛一來我們會館也半信半疑,沒想到他第一次參加遠距視訊排約就認識了在竹科工作的吳小姐。因為兩個人的工作性質相近 話題也相容,很快就交往了。

魅力解析再排約 速配率高


  聽了這些不肖婚友社的詐財手法,我們不禁好奇黎總所服務的春天會館到底如何來服務需要排約的單身朋友呢?
「春天會館的一對一排約聯誼,除了提供精心設計過的溫馨聯誼空間及多樣可口的冷熱飲供單身朋友以輕鬆愉快的心情進行一對一的排約外,更貼心地提供「初次見面的20種話題」給雙方參考。」


  聽說春天會館的排約式聯誼還有更厲害的秘密武器-魅力測驗與解析。黎總接著說明,『每一位來到春天會館的單身朋友,都會在諮詢顧問的協助下進行一份準確性高又充滿趣味性的個人魅力測驗,透過這份測驗後的解析,聯誼部諮詢顧問可以更專業快速地安排一對一精緻化排約,讓單身朋友能很有效率地找到『適合度』最高的異性朋友。 這也是春天會館最具獨特性的一對一排約方式。」


視訊排約 無遠弗界
跨區排約 全省排透透


  「除了一對一排約外,春天會館更提供了多項「世界首創、全國唯一」的聯誼方式,造福廣大單身朋友。如一地報名,就可以在出差或旅遊時全省排透透的「全省跨區排約」;也可以透過最新的專線視訊科技,像前面張先生的例子,在本地就可「擴大交友圈增加選擇機會」與全省各地優質的單身朋友輕鬆面對面進行『視訊排約』聯誼。」

   黎總充滿自信地說,「為了提供單身朋友更多的排約方式,我們更推出了多種改良式排約,如『十對十排約』、『主題式精緻排約』與『餐會式浪漫排約』等,頗受單身朋友的歡迎。也因為我們有這麼多種形式的排約聯誼 所以找到交往對象的機率相對也比較高。之前我們就有一位金融業的蔡小姐雖然沒有在一對一的排約裡及時的找到對象,但是參加我們十對十的排約,就像電視節目非常男女那樣 透過不同話題的帶動與溝通,增加彼此暸解,並透過速配活動,讓蔡小姐找到她的真命天子。現在 她在今年即將作媽媽了,結婚的時候還跟我說 沒想到她與她先生的緣分會是這樣來的!」


全國最大最好的聯誼設備
最專業最親切的服務團隊


  黎總表示「春天會館為便於整體服務品質的提昇與控管,目前全省設有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以及大陸上海七個直轄服務會館,提供各地的單身朋友就近參加聯誼。會館內分為接待大廳、活動展示區、茶會聯誼區、貴賓諮詢區、單身魅力教室、遠距視訊聯誼室等六大區,一千餘坪精心佈置的會館空間與二百餘位訓練有素的專業服務人員,為單身貴族們提供了一個健康、安全、親切、溫馨的緣份平台」。  


守法正派、誠信待人、公道處事
堅持單純正派 為單身聯誼留下一塊淨土


  「20年來,我們的陳創辦人一直以『守法正派、誠信待人、公道處事』勉勵並要求我們兩百多位同仁,並以建構一個『單純』的健康緣份平台為職志。除堅持不用『槍手』假排約外,並嚴格杜絕一些假藉交友之名推銷靈骨塔或未上市股票等不正商業行為的滲入,並要求參與活動的會友立下切結書,保證在參與活動期間不得有任何借貸、推銷、傳銷等業務行為,獲得會友與各界高度的好評與肯定,為現今良莠不齊的單身聯誼界留下一塊淨土。」
黎副執行長非常自豪的為春天會館20年的企業文化做了詳盡的解說,並很謙虛地以一句耐人深省的話為今天的採訪寫下了完美的句點。


  「其實,以上我們所擁有的那些優勢與優點都不是最重要的;真正最重要的是,我們的董事長一再告誡我們同仁的『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沒有志工般奉獻的愛心與追求『全心關懷與全人服務』的耐心的人,不適合成為春天會館的一份子!」
















未婚聯誼,交友聊天,未婚活動,交友網,婚友,聯誼活動,一對一,交友,單身派對,單身活動,聯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