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真的是"一點兒也不春天的春天會館"嗎?

我是春天會館會員,加入春天會館已有一段時間,
參加了很多不錯的相親、聯誼以及單身交友活動內容,
幫我服務及排約人員及秘書人員和我的關心互動也一直很愉快,
所以決定建議妹妹也一起加入春天會館的服務,

妹妹一直都很相信我的判斷, 所以對相親聯誼也產生興趣,
開始上網開始搜集春天會館的資料。
沒想到,妹妹跑來和我說,
春天會館網路上很多負面評價,我一聽她說, 馬上覺不可能??
沒想到自己上網一找, 真的不少人PO了批評文章,

因為自己在春天會館的經驗是很好的,
而且有一則剛好寫到台南的春天什麼什麼的...
所以,我馬上聯絡我的服務秘書是不是有網路上講的狀況,
服務的秘書無奈的表示,是同業有心在網路上操作,
很多婚友同業也都有遇到這家同業的惡意攻擊
他們遇到這狀況也很無奈...
我仔細看了那些負面文章發現,用字很激進而且一直在費用上做文章,
但對於春天會館多元的服務的內容完全沒有提,
最驚奇的是, 我再去搜尋其它婚友社的資料,
發現攻擊的內容居然一模一樣, 只是把春天會館換成別家婚友社名字,
原來春天會館秘書講的是真的!是有心人士在網路散播春天會館的負評,

所以我身為春天會館的付費會員,才想要澄清一下,
春天會館的服務,我不敢說最好
但起碼我自己認為一分錢一分貨,該有的品質和服務都有盡到責任和義務

不然我也不會推薦自己妹妹決定也加入春天會館的會員服務,
同樣也感受到春天會館貼心的各項排約服務,
是真的為自己的親人著想規劃才會推薦她去春天會館
網路上的事情不可儘信,自己要求證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