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春天會館聯誼活動遇到真愛

近來,有位朋友君君突然這麼說到
""這個字是""為有你,而心存感恩。

我問,妳怎麼了?

她自顧自得繼續說
她說當初有朋友推薦他到春天會館,一開始超排斥,到後來不好意思直接拒絕朋友,想說到時到春天會館在找機會推拒吧!
但一踏入春天會館,秘書們親切的態度,與及自己心裡的好奇心作祟,所以便加入了。

在前2次聯誼活動裡遇到不錯又心儀的男生,但幾次聊天下來發現,心儀的人喜歡的不是自己,最後只能當朋友。後來有幸在別的活動裡遇見讓自己怦然心動的另一伴,最後他們相知相惜,直至今日他們即將步入禮堂了。

她說因為現在的另一伴,
讓她瞭解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後才懂得寬容、感恩和放下。
想想當初設下的條件,那根本是每個女孩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但人沒有完美,白馬王子也不存在於這現實生活中,即使存在他也不見得會喜歡上妳呀!

感情這種事真的是沒來由得,對了就在一起,感覺不對就當朋友吧!
但絕對不要預設條件,擺副臭臭的臉,好像無聲的抗議著,你不是我的菜!
緣份就是這麼被你推出去的~


但若是有緣相處,卻在最後無法一起相首,請妳也不要傷心,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因為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他,才能遇到下一個他。繼續走吧!你終將收穫自己的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