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春天會館收費方式

 二 十六年前,在一個偶然的機緣與政府的支持輔導下,一群年輕學子創立了單身福利協會,將大學時擔任救國團康輔志工的經驗傳承發揚,舉辦了超過百萬人次參與的 各式活動,在我們「守法正派、誠信待人、公道處事」的理念堅持下,一直與所謂的「婚友社」保持一定的距離與區隔,也讓我們在幾次婚友社的新聞事件中,成了 唯一未遭波及而留下清譽的緣份平台,也為單身聯誼留下一塊淨土。 

「緣份平台」是現代社會的一個新興產業春天會館 收費方式而 我們更堅信,她更應是一份志業。就像雲門舞集,她可以是一個文化產業,但是對林懷民來說,她更是一份終身不悔全心奉獻的志業。對十餘年來競競業業誠懇奉獻 的單福同仁亦復如此。此次成立春天會館,以「全心關懷、全人服務」志工式的服務理念繼續服務單身朋友外,更敦請名作家戴晨志博士代言主持「戴博士單身魅力 教室」,期望「不只給一條魚,而是學會如何釣魚」,讓單身朋友在「結識異性朋友」的技巧與方法上得到「一技之長的傳授」,來真正造福廣大的單身朋友,協助 她們覓得一條真正幸福的康莊大道。 

有一句話說「成功永遠屬於那些準備好的人」。您在追求美滿姻緣的道路上,您下了多少「準備」的功夫呢?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所以,當我們在羡慕別人擁有浪漫的愛情或美滿的婚姻時,是否也該捫心自問「我努力過了嗎﹖我盡力做好戀愛成功前的準備了嗎﹖」 

莫等待、莫依賴,緣份不會天上掉下來。春天會館 「戴博士單身魅力教室」祝福您 

心想事成、幸福圓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