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交友聯誼愛戀之春天會館

之前接到某婚友社來電,詢問我是否單身, 當下就把這通電話當成是詐騙給掛了 過了二個月左右,大學好友打來和我說,他明年要結婚了, 我一時嚇了一跳! 因為好友從念書時期.畢業到現在,據我所知都是單身一個人, 怎突然就超進度結婚了?所以當天我就把他約出來 好友說,是他媽前陣子因為鄰居的朋友女兒去參加婚友社, 很快找到不錯對象結婚, 所以強迫他去參加附近的婚友社, 因為他覺很快就不參加了,所以也沒和我們說, 所以一開始他當然是超抗拒, 沒想到被逼著連參加了二個活動後就改觀了, 接著就認識現在的女友(也就是未來的老婆) 我提到幾個月前我把婚友社當詐騙的事, 好友也說,他媽也是因為有人強力保證推薦,才逼他去的, 他去了之後,一開始也是半信半疑,但是因為媽媽的朋友關係 就先順其自然,然後他就開始接受那家婚友社的約會安排 (我記得他跟我說是叫春天會館的婚友社) 後來好友有把女友帶出來給大學較好的同學認識, 一看真的是郎才女貌,他女友各方面條件、談吐都很不錯, 我原以為,去婚友社是條件不好的人才去的, 這時換我改觀了, 想想自己也光棍好久了,工作太忙一直沒有認真找對象, 我上網找了下春天會館資料, 評價有好有壞, 雖然說婚友社有人說是婚嫁市場淘汰需求下的產物 但我想,即使是服務,一樣是有人可以做得好 也可以增進我找對象的效率,與其不斷的遇到與我想要共組家庭的目標不同的對象 虛耗時光,我還寧願找一家 可以提供服務效率的商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