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我冷漠是不想被看出太容易感動的心情


1495167_588169294585147_1889859956_o


       妳說妳是愛他的,所以希望他能更符合妳對他的期待。但親愛的,你知道嗎?愛一個人就是愛他原本的樣子。愛一個人,卻企圖把他改造成另一個人,這不是很奇怪很矛盾嗎?

        親愛的,還是請將心比心吧,你也不會願意有人時時對你耳提面命,要你成為以他的標準為標準的另一個人呀!

        愛一個人就是愛他真實的樣子。如果不能接受真實的他,那麼,這份愛是否也不是這麼的單純和真切呢?

        愛不了的,即使再好,也構不成重量:離不開的,不管多壞,也都可以選擇原諒,愛情,讓所有人都偏了心。勇敢點試試為自己而活,為己悅而容吧!就算明天一覺醒來男人都絕跡了,我還是一樣要讓自己美麗。因為我不是為了取悅男人而活,而是為自己而活,先學會愛自己吧!













未婚聯誼,交友聊天,未婚活動,交友網,婚友,聯誼活動,一對一,交友,單身派對,單身活動,聯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