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從美麗的邂逅到癡癡的相戀 春天會館遇見愛

 
 
 
 
 
 
 
 
 
 
 
 
 
 
 
 
當初來春天會館的原因 只不過是接了通拜訪的電話
 
上網google了一下 了解了一下春天會館的評價 好的壞的都有
 
而當時還是單身的我 想說趁這個機會 送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
 
跟他賭賭看 不成功便成仁...
 
就參加了春天會館!
 
說真的 當初秘書姐姐介紹我先生的資料時
 
我是國立大學畢業 工作也是人人羨慕的大藥廠
 
他只是個大學沒畢業 家裡種種蘭花的人而已 
 
說真的 學歷 工作  都不是我當初想要的
 
只不過在秘書姐姐的努力勸說之下 她們要我試試
 
春天會館的秘書姐姐 覺得他真的非常適合我
 
在千拜託萬拜託之下 我答應了!
 
我很開心 我接受了春天會館的幫忙 認識了我先生
 
我父母 因為看到我每天都很快樂 先生也對我非常好 也就接受了我先生的學歷跟家世背景
 
於是我們兩個決定攜手到老 謝謝台南春天會館 讓我遇到我的Mr. Right
By the way~我先生種的蘭花 在英國威廉王子的婚禮上 有出現蘭花的設計裝飾都是來自我先生的手唷! (開心轉圈~~~)

 
 
 
 
 
 
 
 
 
 
 
 
 
 
 
 
 
免費活動諮詢:春天會館官方網站
 
 
 

單身聯誼 預約找尋真愛

請先填完表單將享有專人解說,讓您能在安心的環境下交朋友。
*必填
 
姓名 *
資料安全保密,謹供聯絡使用
 
性別 *
資料安全保密,謹供聯絡使用
 
 
出生年月日 *
我們將篩選適合您的對象
 
學歷 *
我們將更了解您,可為您推薦合適的活動
 
職業 *
讓我們更了解你,讓適合的他與你相遇
 
地址 *
讓我們好為你就近先安排適合活動
 
行動電話 *
讓我們的專人為您解說。資料安全保密,謹供聯絡使用
請勿利用 Google 表單送出密碼。

 

 

相親好尷尬 相親聯誼團 速配指數測驗
相親好嗎 春天會館 相親聯誼 春天會館 超級速配 春天會館
相親好嗎 推薦春天會館 相親聯誼 推薦春天會館 速配 春天會館
    速配推薦 春天會館
單親 單身未婚聯誼 終結單身
單親家庭申請補助資格 單身未婚 終結單身漢
單親媽媽補助 單身未婚 遺產 終結單身好嗎
單親再婚 單身未婚女性 終結單身意思
單親補助 單身未婚男女聯誼 終結單身的秘密
單親家庭補助 單身未婚老了怎麼辦 終結單身派對
單親媽媽 單身未婚聯誼活動 終結單身 占卜
單親爸爸 單身未婚人口 終結單身歌詞
單親家庭問題 單身未婚 英文 終結單身系列
單親兒少補助 單身未婚 且非身心障礙者 72歲 終結單身路跑
單親培力計畫 單身未婚壓力 終結單身 英文
單親補助申請資格 單身未婚比率 終結單身電影
單親再婚找 春天會館 單身未婚找春天會館 終結單身 春天會館
單親推薦 春天會館 單身未婚推薦 春天會館 終結單身推薦 春天會館
婚姻介紹所 婚姻介紹所 徵婚社
婚姻介紹中心 婚姻介紹所 台中 徵婚社介紹
婚姻介紹 台中 婚姻介紹所 高雄 徵婚社 台南
婚姻介紹人 婚姻介紹所 台南 徵婚社 工作
婚姻介紹 高雄 婚姻介紹所收費 徵婚社 有名
婚姻介紹公司 婚姻介紹所 桃園 徵婚社電話
婚姻介紹 台南 婚姻介紹所 春天婚友社 徵婚社的英文
婚姻介紹相關店家 婚姻介紹所 春天聯誼社 徵婚社 台中
婚姻介紹所收費 婚姻介紹所 新竹 徵婚社 台北
婚姻介紹 台北 婚姻介紹所 台北 徵婚社上班
婚姻介紹工作 婚姻介紹所系列 徵婚社推薦
婚姻介紹所系列 婚姻介紹所 英文 徵婚社相親
婚姻介紹 春天會館 婚姻介紹所 春天會館 徵婚社 春天會館
婚姻介紹推薦 春天會館 婚姻介紹所推薦 春天會館 徵婚社推薦 春天會館
熟齡聯誼 拍拖 拖友
熟齡聯誼活動 拍拖交友 拖友是什麼意思
熟齡聯誼會 拍拖的意思 拖友的意思
高雄熟齡聯誼 拍拖聯誼 拖友是什麼
輕熟齡聯誼 拍拖廣告女主角 拖友什麼意思
單身熟齡聯誼 拍拖廣告 拖友聯誼
熟齡聯誼 春天會館 拍拖活動 拖友相親
熟齡聯誼推薦 春天婚友社 拍拖app 拖友交友
  拍拖是什麼 拖友推薦
  拍拖男女 拖友 春天會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