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想你在每一刻,愛你在每一天! 春天會館遇見愛


新郎:建良 ❤ 新娘:藝馨

來自新竹福文的分享 ⤵⤵⤵

我們在春天會館一對一排約中認識,當時原本約中午,但因為老婆有點事情所以改約晚上,很不巧的我也已經和朋友約好晚上烤肉,但我不想要放棄這個機會,所以就在烤完第一片肉後就急沖沖的趕到會館赴約。

而老婆在知道了這件事之後,貼心地小聊一下之後,決定先讓我回去繼續烤肉,我就先送老婆回家,在路上我邀請老婆是否要一起來烤肉,老婆也答應了,雖然兩個都覺得對方不錯,但在當時彼此都還有在互動的對象,所以先決定當朋友。
 



雖然老婆一開始對我的印象還不錯,但覺得並不是最好的,並且老婆在算過命後決定選擇與另一位男仕交往,但在交往後的第一天就覺得相處不來,就結束了。所以這讓我又有了希望。

有一次老婆去台中的廟東夜市逛逛,我看到了老婆在FB上打了卡,就告訴老婆那邊很多好吃的東西,老婆覺得這個我不錯,就決定要與我更進一步的認識
 


在這個期間,老婆邀請我一起參加公司的228活動,活動地點在淡水老街,活動結束後我們兩人一直相處到晚上12點,隔天老婆傳了一封簡訊給我:「如果你對之前的女生有努力過,但卻沒有開花結果,且我們倆也都沒有其他對象的話,那我們不仿試著再一起呢?」
我回電話給老婆說怕誤了老婆的幸福,但老婆覺得找到適合的比較要要,我們就很有默契的決定不妨試著交往三個月試試看,若能夠繼續下去我們就結婚
 


我覺得老婆比我有勇氣,因此吸引著我,而老婆卻覺得我做事有計劃、有條有理,能夠在老婆搖擺不定、不安時給予她勇氣、肯定,就這樣我們對彼此互相欣賞,最終決定把後半生交給了對方。 不再相信什麼春天會館了

  春天會館主要服務單身交友、未婚聯誼、相親配對、約會的服務,推薦好對象就找春天會館的月老紅娘!

單身聯誼 預約找尋真愛

請先填完表單將享有專人解說,讓您能在安心的環境下交朋友。
*必填
 
姓名 *
資料安全保密,謹供聯絡使用
 
性別 *
資料安全保密,謹供聯絡使用
 
 
出生年月日 *
我們將篩選適合您的對象
 
學歷 *
我們將更了解您,可為您推薦合適的活動
 
職業 *
讓我們更了解你,讓適合的他與你相遇
 
地址 *
讓我們好為你就近先安排適合活動
 
行動電話 *
讓我們的專人為您解說。資料安全保密,謹供聯絡使用

 不再相信什麼春天會館了

 不再相信什麼春天會館了

 不再相信什麼春天會館了

 不再相信什麼春天會館了

 不再相信什麼春天會館了


 

 

 

  約會穿搭
  約會 英文
  約會推薦
  約會 春天會館聯誼
  約會推薦 春天聯誼
把妹技巧 曖昧
把妹 曖昧歌詞
把妹招式大公開 曖昧關係
把妹瞬殺心理學 曖昧行為
把妹話題列表 曖昧小動作
把妹神器 曖昧的定義
把妹神車 曖昧的歌
把妹絕招 曖昧的意思
把妹聖經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把妹遊戲 曖昧關係漫畫
把妹招數 曖昧日記
把妹追女追男不用一天的方法與技巧 曖昧交友
把妹技巧 春天婚友社 曖昧聯誼
把妹技巧推薦 春天會館 曖昧 春天會館聯誼
  曖昧推薦 春天會館交友
八字配對 婚戀
八字配對免費算 婚戀交友
八字配對 免費 婚戀相談所
八字配對指數 婚戀三部曲
八字配對算命 婚戀春天婚友社
八字配對準嗎 婚戀交友中心
八字配對命盤 婚戀小說
八字配對合婚 婚戀配對
八字配對軟體 婚戀平台
八字配對測驗 婚戀推薦
八字配對免費算命 婚戀中女人不能犯的100個錯誤
八字配對農曆 婚戀文
八字配對網站 婚戀推薦 春天會館
八字配對ap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