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只有你可以容忍我的小任性~想對你說 有你真好


新郎:鼎凱
新娘:婉蓉
結婚日期:2014年06月01日

來自新竹福文的分享 ⤵⤵⤵

"貼心"這兩個字一直是老公的代名詞,
我與老公是經由春天會館的一對一排約認識,我們兩人的價值觀相似,再聊天中與相處後,發現我們倆人在個性上是互補的。



老公很會注意一些小細節,有一次我只是稍微提到家裡電話壞了,結果老公隔一天就買了新的電話,而且還親自幫我裝上>///<~
一組是有線的,一組是無線的,因為老公考慮到,我講電話時可以坐著講電話,真的是非常貼心<3~


老公真的非常非常貼心,會注意並記住我隨口說的的話,有一次我說我平常只吃燙青菜或者煮麵,老公覺得這樣根本營養不夠,就為我洗手作羹湯,真的是新世代好男人。去年生日時還為我,親手做了一個水蒸蛋糕,雖然不是最好吃的,但卻是我吃過最喜歡的。
經過這些日子,讓我覺得,沒有完美100分的情人,只有最適合自己的人。像我們這樣價值觀相同,個性互補,兩人都懂得為對方找想,不會對任何事情爭到底,懂得妥協,都會想去維持這一段得來不易的感情,這段感情讓我們學習到了很多。



很多事情往往就在你我的一念之間,你覺得老婆是天使,那他就是天使,你一直把它想成是黃臉婆,那他就是黃臉婆,想他好,他就是好,就算他不是,那你也可以把它變成天使。

你也想像他們一樣幸福?馬上填表
會員交往囍訊:http://goo.gl/uAWSB0 來春天會館,擁抱幸福愛情!
 




春天會館收費標準                春天會館 單身      春天會館台中地址        春天會館收費如何                                春天婚友社費用                    兩性        兩性平等        兩性關係心得兩性        兩性關係文章兩性關係        兩性關係現代觀    兩性工作平等法    兩性話題的資料    兩性教育        兩性相處之道兩性話題        兩性相處文章兩性文章        兩性相處的禮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