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愛情 是彩色的氣球 無論是顏色如何豔麗,禁不起針尖輕輕一刺

告別單身 
緣來在這裡


遇見春天  享受愛情


歡迎免費索取春天喜訊


http://www.singleclub.com.tw/


台北:台北市重慶南路一49號8F  電話02-2381-1348


桃園:桃園市復興路205號18F-3  電話03-3475-825


新竹:新竹市自由路113號8F-2   電話03-535-6676


台中:中市中港路一段199號11F-1電話04-2326-5300


台南:台南市成功路515號8F     電話06-250-6900


高雄:前金區中山路二段507號5F 電話07-216-1988






























 年節家族團聚時,未婚的人總會被問起:「還不快結婚,今年就看你的啦!」事實上,問任何一位未婚族,大部份的標準答案會說:「如果有適當的好對象,當然要結婚!」但要如何尋找到適合自己的理想愛情與婚姻呢?

 
近年來,由於現代人工作忙碌而耽誤終身大事,再來敗犬話題熱燒,故婚姻、交友相關產業蓬勃發展,幸福產業列車中的現代月老─春天會館,一步一腳印努力了22年,更在創辦人陳献楨堅持「守法正派、誠信待人、公道處事」的理念下,保留住單身聯誼的一塊淨土,並要求所有工作同仁秉持健康正派的原則,以關懷單身、創造魅力、增進友誼為服務宗旨,為廣大的單身朋友創造無限機會緣份與婚姻幸福而永續堅持一個健康交友平台而努力。


政府機關與民間企業對春天會館的信賴與肯定


春天會館總經理黎雅芳表示,「春天會館多年來實力堅強的企劃團隊是由北、中、南身經百戰的團康高手所組成;除了專業負責為會友設計各式創新型態的聯誼性活動外,並承接政府機關及知名大企業單身聯誼活動之設計規劃與執行。先後已接受近百個政府機關或知名企業的委託,辦理各種大型晚會、運動會及團體之間的友誼交流活動等,並廣受好評。像今年度分別承辦台北縣市政府的未婚聯誼活動、敎師工會單身敎師聯誼及多家企業聯誼活動,這是春天會館與其他婚友社的最大不同之處。」為何政府企業如此重視單身福利?因為只要員工情感穩定,工作就會表現穩定;而且只要家庭穩定,社會也會和諧。


黎雅芳再說明,「一般婚友社大多重視一對一排約,但春天會館是提供多樣化的活動選擇,不僅單身朋友可依自己的個性與喜好來選擇活動,更希望藉由多元的活動形態,為單身生涯留下更多繽紛與歡樂,讓單身朋友真正達到多認識新朋友,擴大社交生活圈。22年來,春天會館已有數萬對完成終身幸福,因此,讓單身朋友快樂、結婚的人幸福圓滿,是春天會館堅持的動力來源,更是百位同仁努力不懈的主要方向。」


在忙碌生活與茫茫人海找到一輩子的幸福


根據幸福大調查指數中,有85%的已婚者認為「已婚較單身時幸福」,因在情感上得到很穩定的狀態。黎雅芳表示,「以我們的觀點來看,結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因此,必須讓單身朋友找到一輩子幸福的伴侶,這時侯不要預設收入、學歷這樣表現出來、所在!的人幸福圓滿,這、年齡或外表等條件,真正尋找一個最適合的伴侶才是最重要。」

 


緣分的根本,其實在於個人魅力!黎雅芳指出,「春天會館安排專屬愛情顧問,讓單身朋友透過專業一對一諮詢,認識自己魅力所在,也發掘、創造自己的個人魅力。」以幸福大調查來看,單身應是一個過渡期,畢竟每個人都很需要伴侶;對於婚與不婚無須下定論,因紅鸞星動時,是擋也擋不住。黎雅芳認為,「想婚時,要積極表現出來並散發訊息,這樣機會較容易靠攏,故春天會館的多元活動選擇及專業一對一聯誼服務就是創造無限機會與緣份,還可藉由兩性愛情先修課程及平日相處互動,找到最理想伴侶。」


愛心公益讓所有人的心結合在一起


除了服務單身朋友外,春天會館也一直致力於公益活動。黎雅芳表示,「從六龜育幼院的愛心活動開始、惠明盲校、十分啟智學校與世界展望會等,都有春天會館愛心的足跡,秉持創辦人陳献楨服務社會的理念,希望培養所有工作同仁都有付出與回饋的能力,因為我們知道當同仁們有豐富愛人的心,讓心能更柔軟、更感動及更有能力去幫助更多的單身朋友,甚至能把這份愛心結合在一起,一同帶領春天會館廣大會友一起分送愛心給更多需要協助的單位。」


今年初春天會館積極與世界展望會共同攜手合作「零距離的麵包愛,小零錢大愛心」活動,黎雅芳笑笑的說,「這個合作是我們的榮幸。由於去年全球經濟不景氣,導致各界的善款及捐款變少;然而單身朋友只要一人飽就全家飽,許多家庭必須考量許多支出,相對來說,單身朋友應該比較有多一點的餘力可以助人,況且最主要的是世界展望會愛心麵包認養只要小零錢就可以做大愛心;因此,透過此活動不只能夠發揮愛心幫助貧童上學去,更希望讓單身朋友體會珍惜與感恩,並充滿愛人的能力與能量。」


為了讓愛心能夠延續下去,春天會館特地舉辦「愛心麵包回娘家」的活動,幫認養愛心麵包的單身朋友辦聯誼會,並藉此活動讓單身朋友認識彼此,還有機會將愛心麵包中的零錢再捐出去。黎雅芳表示,「這次活動中有一個案例讓我印象深刻,有一對交往中的男女朋友一起參與此活動,他們說只要每天少喝一杯珍奶就能發揮愛心,不僅讓雙方彼此更有好感,感情也更加溫。」


黎雅芳再指出,「其實只要加入春天會館的單身朋友,我們都要求要提供單身身分証正本確認,保証無任何欺瞞偽造婚姻狀況之行為,並簽下單身切結書,保証不可假借任何名義進行借貸、推銷或任何業務之行為,以確保單身交友的單純性與維護每位會友的權益。」春天會館以穩重紥實、不抄短線、不誇張、不欺瞞的企業性格,終究受到社會的肯定,多年來在全省設立6個分館,並有數10萬名活動會友的基礎,以全國最大的服務規模,給單身朋友提供最多的選擇機會,而這一切,當然也讓單身朋友找到好姻緣的機率大大的增加了。


最後,請單身朋友為春天會館22年來堅持守法正派的努力而加油,為單身朋友保留一個健康單純的交友平台而喝采,並期望所有單身朋友都能單身而來,牽手而回!




收費如何春天會館收費收費兩性兩性平等        兩性關係心得兩性        兩性關係文章兩性關係        兩性關係現代觀    兩性工作平等法    兩性話題的資料    兩性教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