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我喜歡講道理的人,可是在喜歡的人面前,我不想講道理

小妹我去過幾家婚友社參觀過,也稍微比較了一下,

 

春天會館算是相當乾淨透明的地方,至少不是暗暗的隔間之類的。

 

上次去參觀一家婚友社,裡面隻有三張沙發跟桌子還有一個小房間,

一整個很恐怖,嚇都嚇死了。後來經過比較,春天會館算是比較透明的,

服務也是比較好的,一進去就知道他們在辦些什麼活動。雖然費用高了一點,

但至少能找到自己的幸福,總是要請人幫你找對象也要給人吃飯吧。

 

春天會館在全省有好幾家會館,常常承接政府機關委辦的活動,

如果環境不好、不安全或是不合法,是不可能承接政府機關委辦的案子的。

品質至少有保障也讓人比較安心

 

我去的是新竹會館,大廳還蠻寬敞明亮的,

整體環境也很乾淨,空間也還蠻大的,

擺設什麼的是沒有很豪華啦,帶有一種溫馨舒適的感覺。

 

硬體設施就是有一些聯誼室、排約室.等等的活動空間,

還蠻多種的,也有出一些活動刊物。

我是覺得實際到現場就是大空間寬敞明亮,

小空間溫馨舒適,解說人員的態度也蠻親切的,

對於提問的問題也都有清楚的答覆,整體印象算是不錯的。

 

好的婚友社讓你上天堂,不好的婚友社讓你找無郎

有人說都不排約沒服務,也有人說有找到對象

可能是每個人的運氣與經驗不同吧….

加入婚友社隻是讓人可以多認識一些朋友

也不保證就可以結婚生子….

有時候緣份到了,就是可以遇到看對眼的人

有時候緣份還沒到了,就是找不到那個人

 一個婚友社沒辦法滿足所有人……

 

一個婚友社也沒辦法把所有的人變會員

隻能多挑多看

 

看有沒有政府立案、服務態度親不親切

會員名單多不多、有沒有看得順眼的人….. 

 

婚友社雖然很多家,其實也不過是媒介的平台 

還是要靠自己努力 

我是不知道別家婚友社是怎樣啦 

至少這家給我的感覺還不錯耶 

可以參加的活動還蠻多的

 有一對一也有一對多的活動 

有戶外一日遊或是餐敘、午茶 

雖然有時很無聊~~~但有時也會遇到想排約的對象 

就是多比較、多認識朋友啦

希望這些會對你有幫助

 排約紅娘配對學習法 排約券 配對星座 排約相親 聊天  "徵友" 姻緣聊天交友網 聊天交友 "徵友" 姻緣線 聊天聯盟 聊天交友網愛 "徵友" 姻緣天注定聊天網 聊天交友網站 "徵友" 姻緣何時來 聊天 聊天交友網豆豆 "徵友"啟事 姻緣配對聊天話題 聊天網站 "徵友"條件 姻緣花 聊天ut 聊天話題列表 "徵友"啟示 姻緣燈 聊天室友豆豆 聊天話題有哪些 "徵友"自我介紹 姻緣獵手聊天交友  "徵友"廣告 姻緣廟聊天室友哪些  "徵友" 姻緣籤 聊天室友網 紅娘紅娘紅娘紅娘紅娘網紅娘銀行紅娘的意思 愛情 愛情配對愛情小說 愛情配對姓名愛情小語愛情心理測驗愛情女僕愛情雨 愛情配對愛情愛情藥不藥  派對   專職相親omg遊戲派對 布蕾派對 2013大彩虹音樂節-彩虹派對color party 屍體派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