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對你說出口的承諾 不會輕易改變



學歷是不是感情的絆腳石?
或許對一些有情人來說這在愛情裡頭並非關鍵或是絕對條件,但對於我來說學歷卻是個差點阻礙我幸福的絆腳石。

或許因為我只有高職畢業,對於女生來說這多半是個跨不過去的檻,除非你還擁有其他特質能蓋過這弱點。

佳延她是大學畢業的女孩子,也是我春天會館後秘書幫我第一個排約的對象,一開始佳延只幫我當成普通朋友還不是能發展的朋友,當時心想應該是學歷的關係造成我們的關係無法前進,但我沒因此和她沒聯絡,更是積極及努力,最後她也被我那股勤奮向上的精神所感動!答應了我!

現在的我們已經步入禮堂了,我們打破了一般人的刻板印象。
其實感情世界裡,只要認真的付出及真誠,終究可以感動你愛的人!


Funny,trending,fashion,creative,happiness,indie,dream,sweet,蜜月,義大利,旅遊,結婚,求婚,wedding,約會教學,單戀,給情人的,穿搭 未婚聯誼,交友聊天,未婚活動,交友網,婚友,聯誼活動,一對一,交友,

兩性相處的禮儀兩性相處    兩性專家有誰兩性專家兩性作家未婚未婚聯誼活動未婚聯誼活動2013未婚聯誼.tw未婚妻未婚六姊妹相親美滿人生      美滿人生收費        相親活動相親        美滿人生評價        相親活動安排相親小站        美滿人生評價如何        相親活動愛戀相親經驗        美滿人生收費方式        相親活動企劃書範例相親結婚    相親相愛最堅強    相親活動費用相親相愛                相親活動 新竹美滿人生收費美滿人生評價相親聯誼相親網站結婚                                           

結婚結婚幸福禮車出租結婚賀詞結婚登記        結婚習俗結婚流程結婚禮    結婚祝賀詞    結婚歌曲        結婚好嗎單身 單身      單身俱樂部    單身聯誼        單身        愛情全勝單身男女        單身快閃        單身聯誼活動        單身男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