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我在春天會館遇見幸福的真愛!!

台南春天會館
「男追女隔層紗,女追男隔層山。」
身為現代女性 我不能因為古早人的思想 就放棄我的幸福!!!
長輩們都說 女生要衿持 要文靜 要得體 要溫柔 這樣才嫁得出去
我不叛逆 我只是很知道 我要的幸福 是被我追出來的!!!
我是職業女軍官 工作機會雖然很多男性朋友 但並沒有讓我覺得很值得託付終身的人出現
因緣巧合之下 接到春天會館的訊息 參加了
認識到我先生時 我就認定是他了 
我追他 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沒什麼丟臉的事
最重要的是 我現在很幸福  感謝有你 感謝春天 讓我不再一個人 
台南春天會館2
台南春天會館3
春天會館-台南Facebook:台南-春天會館 
台南春天會館4

相親活動愛戀相親經驗        美滿人生收費方式        相親活動企劃書範例相親結婚    相親相愛最堅強        相親活動費用相親相愛                相親活動 新竹美滿人生收費美滿人生評價相親聯誼相親網站結婚                                           

結婚結婚幸福禮車出租結婚賀詞結婚登記        結婚習俗結婚流程結婚禮    結婚祝賀詞    結婚歌曲        結婚好嗎單身 單身      單身俱樂部    單身聯誼        單身        愛情全勝單身男女        單身快閃        單身聯誼活動        單身男女        愛情全勝評價單身情歌        單身日企劃書        單身聯誼旅遊        單身情歌愛情全勝收費        單身聯誼        單身絕配        單身聯誼會    愛情全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